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实现“子窗口”控制“父窗口”中的元素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5 09:10

一、“父窗口”

<td id="frmTitle" name="frmTitle" nowrap="nowrap" valign="middle" align="center" width="198" style="border-right: 1px solid #000000">
                <iframe id="#BoardTitle" name="BoardTitle" style="height: 100%; visibility: inherit; width: 198; z-index: 2"
                    scrolling="auto" frameborder="0" src="left.aspx"></iframe>
</td>

<td id="frmTv" name="frmTv" nowrap="nowrap" valign="middle" align="center" width="198" style="border-right: 1px solid #000000; ">
                <iframe id="TvFrame" name="BoardTitle" style="height: 100%; visibility: inherit; width: 198; z-index: 2"
                    scrolling="auto" frameborder="0" src="Admin/TVDepartAll.aspx"></iframe>
            </td>

 

二、子窗口“left.aspx”

     

问题:要在“子窗口”(left.aspx)中,控制“父窗口”中的“id="frmTv"”对应的“<td>元素”的显示,也就是切换“display:none”。

记得是“window.parent”但是忘了,只好请教大侠应该怎样控制了呢。

[CC]的主页 [CC]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1-11-02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保证这两个窗口的地址是同一个域的才可以。方法是用window.parent或者window.top。window.parent是获取到iframe上一层的窗口(因为可能有多个iframe嵌套的情况),window.top是直接获取到最外层的窗口。在你这里这两者是相同的。因此用 window.par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xxx)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8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1-11-02 17:09

谢谢您,“同一个域”是什么概念呢?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03 11:39

@星空(StarrySky):
  同一窗口  就是作用域

王那个锋啊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2-01-13 13:12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父子域名,可以用document.domain='xxx.com';设置

收获园豆:2
KevinSo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2-02-14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