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件服务器的选择?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7 17:54

最近做的一个.NET网站需要实现文件上传下载功能,用户规模200人左右.

只使用一台服务器,用的是Win2003的系统.

文件的元数据和物理地址存在数据库(Sql Server2005 Express),

文件可以放到Web(IIS6.0)里,也可以放到Ftp(SerU)里,

这两种文件存放方式哪个效率更高些?

希望有相关经验的热心人士提点下.谢谢先.

 

不告诉陌生人的主页 不告诉陌生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08-09-17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效率差不多,不过一般放WEB里多一些,FTP的性能可能要比WEB差一些,对于服务器来说是一样的,都是IO的问题,你的用户量不是很大,所以放到哪里都一样

个人推荐WEB,比较习惯,呵呵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9-17 17:46
其他回答(1)
0

图片文件可以放数据库,其他文件放硬盘里,如果不想放数据库的话,全放在硬盘好了

如果都放数据库,那数据库的容量会急剧上升,所以还是建议大点的文件放硬盘,最好按日期建目录,留以后用

总结:文件的信息放数据库,文件本身存放至硬盘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17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