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javascript取值问题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2 14:29

MVC后台赋值给 ViewData["tree"] = AppADO.ADDTree();

前台javascript的 var zNodes如何获取。

jsszss的主页 jsszss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1-11-03 0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没有用Razor用楼上的方法取,如果用了Razor用

var zNodes=@(ViewData["tree"]);
收获园豆:2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11-03 10:05
其他回答(2)
1

var zNodes=<%=ViewData["tree"]%>

收获园豆:25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11-03 09:29
0

 async: {
                 enable: true,
                 url: '/YY_BD_FaultType/JsonCYTimeApp',
                 autoParam: ["id","pId", "name=n"],
                 otherParam: { "otherParam": "zTreeAsyncTest" },
                 dataFilter: filter
             },

这个取的值,谢谢两位的回答,但是我用了你们的办法依然是空的,或者编译不通过。我用的是不是ASP。NET,是MVC

jsszss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11-03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