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有几种缓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7 09:06

ASP.NET MVC 或者说.net framework 4.0有没有这样的一种缓存,浏览页面时自动生成一个静态的html页面,下次访问时会调用HTML页面的内容做缓存,还可以设置过期策略,自动更新缓存文件,好像在哪里看到过有这样的缓存方式,但是找不到了。

海洋的主页 海洋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11-03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Context.Cache 、Session、Application、静态变量、硬盘

收获园豆:15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55 | 2011-11-04 09:07

硬盘存储的叫什么缓存?

海洋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11-04 10:16

@海洋: 只要速度快,都能成为缓存。静态化页面不是吗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1-11-04 11:14

@慧☆星: 缓存较多,无法保存在内存中

海洋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11-09 13:51
其他回答(1)
0

1.局部缓存

2.分布式缓存

收获园豆:15
欢乐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1-11-22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