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多线程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4 17:21

C#多线程造成内存不能为"read"或“Written”错误如何解决?

gengjing的主页 gengj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1-11-03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多半是同步的问题,参考 http://www.cnblogs.com/2018/category/297520.html

奖励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56 | 2011-11-04 13:10
其他回答(1)
0

错误信息就是 内存不能 read/written 么?能不能将具体的错误打印出来参考一下

xiaoyaozhe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2-07-11 0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