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做到无刷新绑定DataList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4 17:42

ajax 可以做到无刷新,但是它不能绑定DataList啊

前台可以绑定DataList吗?应该不可以吧

怎么做到点击按钮发生事件,但不回发呢??

呓语的主页 呓语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1-11-03 18: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既然用了ajax为什么还要用DataList呢,直接用ul li显示在页面上就可以了啊

收获园豆:1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11-03 20:22
其他回答(4)
0

可以用UpdatePanel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11-03 20:27
0

二楼的方法可以试试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04 07:58
0

一楼的回答就很正确嘛,你返回个json或者啥xml的,手动读取,然后进行生成html就好了,既然要用前台就尽情的用嘛

心雨纷扬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1-11-04 10:52
0

updatepanel是可以试试,但是最好还是使用AJAX,用Jquery获取数据,然后随便你用table还是div

胥健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1-11-04 15: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