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同一个类 不同对象数组间如何传值???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6 12:14
如:类Class P{...}(可设P为矩形)
在Main()里从外部文件读进了一定数量的P对象 ,然后用GDI画出了相同数量的P对象用链表Plist存储,现在如何把读进来的P对象赋予绘制的P对象,使得界面上显示的图形具有外部文件的数据结构?
求高手指点,小弟不胜感激,跪谢了!!!
凡宇的主页 凡宇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1-11-03 2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明白你想要表达什么?

如果读进来的P对象与要绘制的P对象是同一个类的话,可以直接赋值都引用同一份内存数据。对象数据也一样。

否则。自己traverse数组进行对P进行复制。

收获园豆:40
Repository | 小虾三级 |园豆:610 | 2011-11-04 11:25

外部文件存的就是P对象的一些属性,就是要让图形跟其一一对应。

凡宇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1-11-04 11:46
其他回答(1)
0

用事件。

收获园豆:10
悟行 | 园豆:12427 (专家六级) | 2011-11-04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