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未能加载视图状态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11-08 15:10

页面中动态添加控件,例如,控件A在位置1,控件B在位置2,--控件C在位置3。
(控件A上有一个DropDownListA、GridViewA、ButtonA,控件B上有一个DropDownListB、GridViewB、ButtonB)
随后我动态修改了控件的位置,例如,修改控件A在位置2,控件B在位置1,控件C在位置3。
但当我通过控件A中的ButtonA按钮查询GridViewA时,控件A的DropDownListA的内容就变成了控件B中的DropDownListB的内容

并且报下面的错误:
未能加载视图状态。正在向其中加载视图状态的控件树必须与前一请求期间用于保存视图状态的控件树相匹配。例如,当以动态方式添加控件时,在回发期间添加的控件必须与在初始请求期间添加的控件的类型和位置相匹配

网上查了下资料,说是视图状态的问题。

有没有哪位兄弟碰到过这个问题,帮下忙

不好意思,分不多了

 

对了,还有:开始的时候绑定DropDownList是从数据库中读出来的,老是报错。
后来我就把控件A跟控件B的DropDownList用写到页面上数据静态绑定,什么问题也没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毕竟问题还是有的,如果数据库源有更新时我不是还得手动写到页面的DropDownList上。

 

我是在override了MasterPage的CreateChildControls方法来绑定动态控件的

小也的主页 小也 | 初学一级 | 园豆:75
提问于:2011-11-04 09:2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