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在返回值为空的时候有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4 16:01
$(document).ready(function(){
$('#name').blur(function(){
var val = $("#name").val();
//alert(val);
$.getJSON("text.php",{value:val},function(json){
$("#email").attr({ value:json.data.email});
});

});
});



姓名:<input name="name" id="name">
邮件:<input name="email" id="email">

我要实现在姓名处输入数据,从数据库查出相应的数据显示在EMAIL处,但是在输入数据库没有的数据时就会报个data.email为空或不是对象的错误,请问下要怎么解决?

huiy的主页 huiy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1-11-04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 $("#email").attr({ value:json.data.email}); 之前检查一下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11-04 13:23
其他回答(2)
0

每步都弹下看看执行到哪,这样就容易找错了

左浪国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1-04 13:39
0

$("#email").attr({ value:json.data.email});在执行这句前面加个判断,为空就return,

luckydd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1-11-04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