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og4Net 中这两种文件写入的方式有什么不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8 13:29

FileAppender:把日志记录到文件       rollingFileAppender:把日志以回滚的方式记录到文件(我一直也没明白FileAppender和RollFileAppender这两种方式有什么区别..知道的朋友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主要是想知道他们分别用于什么情况下?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11-11-04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手里没有资料,印象中是这样的

FileAppender是记录到单一的一个文件中,例如log.txt

rollingFileAppender是会记录到很多文件中,假如第一个文件超过多少M了就会写到第2个文件中,一共写10个文件就会继续回头来写第一个文件了。例如log.1.txt, log.2.txt......

收获园豆:10
wdwwtzy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1-11-04 14:49
其他回答(1)
0

参考这里:http://www.cppblog.com/API/archive/2011/04/02/143281.html

简单地说rollingFileAppender可以转存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1-04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