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javascript脚本把所有关键字:后面的内容都提取出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6 17:07
 1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2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3 <head>
4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5 <link rel = "Shortcut Icon" href="favicon.ico">
6 <link href="./css/cnzz_common.css?ver=11.3"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7 <link href="./css/menu.css?ver=11.3"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8 <title>推广sogou1_中国站长广告联盟_免费网站流量统计_商业媒体统计_数据专家cnzz.com</title>
9
10 </head>
11 <body onLoad="clockon()">
12 <div class="top">
13 <div class="main">
14 <div class="main_right">
15 <div class="topgg" style="width:790px">
16
17 <div class="guanggao" style="float:left; margin-right:20px;">
18 </div>
19 <div class="tabdiv1">
20 <table width="770">
21
22 <thead>
23 <tr class="odd">
24 <th class="th1" colspan="4">
25 <span style="float:left">最近搜索</span> </th>
26 </tr>
27
28 </thead>
29 <tbody class="th2">
30 <tr class="odd">
3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32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36</th>
3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219.145.219.53" target="_blank">219.145.219.53</a></strong></th>
34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饮酒对肌酐、血脂有影响吗</span></th>
35
36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D2%FB%BE%C6%B6%D4%BC%A1%F4%FB%A1%A2%D1%AA%D6%AC%D3%D0%D3%B0%CF%EC%C2%F0&_ast=1320373888&_asf=www.sogou.com&w=01029901&pid=AQxRG-2280&duppid=1&p=50040113&dp=1 ">引擎来源</a></th>
37 </tr>
38 <tr class="odd">
39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陕西省-汉中市</th>
40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jigan-1.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jigan-1.html</a> </span></th>
41 </tr>
42
43 </tbody>
44 <tr class="odd">
4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46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35</th>
4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21.15.12.193" target="_blank">121.15.12.193</a></strong></th>
48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皮蛋</span></th>
49
50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pid=sogou-site-97d98119037c5b8a&query=%C6%A4%B5%B0 ">引擎来源</a></th>
51 </tr>
52 <tr class="odd">
53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广东省-深圳市</th>
54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shuaijie.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shuaij...</a> </span></th>
55 </tr>
56
57 <tbody class="th2">
58 <tr class="odd">
59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60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35</th>
6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21.15.12.193" target="_blank">121.15.12.193</a></strong></th>
62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皮蛋</span></th>
63
64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pid=sogou-site-97d98119037c5b8a&query=%C6%A4%B5%B0 ">引擎来源</a></th>
65 </tr>
66 <tr class="odd">
67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广东省-深圳市</th>
68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shuaijie.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shuaij...</a> </span></th>
69 </tr>
70
71 </tbody>
72 <tr class="odd">
7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74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35</th>
7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10.16.13.250" target="_blank">110.16.13.250</a></strong></th>
76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活血化瘀的食物</span></th>
77
78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BB%EE%D1%AA%BB%AF%F0%F6%B5%C4%CA%B3%CE%EF&_asf=www.sogou.com&_ast=1320374089&p=40040101&w=01015000&pid=sogou-netb-70e1e0f2b23a8056-1132&oq=huoxu&ri=1&sourceid=sugg ">引擎来源</a></th>
79 </tr>
80 <tr class="odd">
81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th>
82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nz.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nz.html</a> </span></th>
83 </tr>
84
85 <tbody class="th2">
86 <tr class="odd">
8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88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27</th>
89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24.114.234.166" target="_blank">124.114.234.166</a></strong></th>
90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美国百特透析的生产厂家</span></th>
91
92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C3%C0%B9%FA%B0%D9%CC%D8%CD%B8%CE%F6%B5%C4%C9%FA%B2%FA%B3%A7%BC%D2&_ast=1320373632&_asf=www.sogou.com&w=01029901&pid=sogou-netb-b29eed44276144e4-0001&duppid=1&p=40040101&dp=1 ">引擎来源</a></th>
93 </tr>
94 <tr class="odd">
95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陕西省-西安市</th>
96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touxi1.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touxi1.html</a> </span></th>
97 </tr>
98
99 </tbody>
100 <tr class="odd">
10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102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26</th>
10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218.75.220.90" target="_blank">218.75.220.90</a></strong></th>
104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小龙王槟榔</span></th>
105
106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D0%A1%C1%FA%CD%F5%E9%C4%C0%C6&_asf=www.sogou.com&_ast=1320373522&p=40040101&w=&pid=sogou-netb-70ece1e1e0931919 ">引擎来源</a></th>
107 </tr>
108 <tr class="odd">
109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湖南省-株洲市</th>
110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ndz-1.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ndz-1.html</a> </span></th>
111 </tr>
112
113 <tbody class="th2">
114 <tr class="odd">
11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116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24</th>
11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18.81.246.232" target="_blank">118.81.246.232</a></strong></th>
118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血钾高于多少必须做透析</span></th>
119
120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D1%AA%BC%D8%B8%DF%D3%DA%B6%E0%C9%D9%B1%D8%D0%EB%D7%F6%CD%B8%CE%F6&_ast=1320372608&_asf=www.sogou.com&w=01025001&pid=sogou-site-5cf21ce30208cfff&duppid=1&oq=xuejiagao&ri=1&sourceid=sugg ">引擎来源</a></th>
121 </tr>
122 <tr class="odd">
123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山西省-太原市</th>
124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touxi3.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touxi3.html</a> </span></th>
125 </tr>
126
127 </tbody>
128 <tr class="odd">
129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130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22</th>
13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221.180.12.62" target="_blank">221.180.12.62</a></strong></th>
132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北京大医院哪里治疗肾病最好</span></th>
133
134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pid=AQxRG-0000&query=%B1%B1%BE%A9%B4%F3%D2%BD%D4%BA%C4%C4%C0%EF%D6%CE%C1%C6%C9%F6%B2%A1%D7%EE%BA%C3&p=50040113&sourceid=sugg&w=01015004&oq=%B1%B1%BE%A9%B4%F3%D2%BD%D4%BA&ri=1 ">引擎来源</a></th>
135 </tr>
136 <tr class="odd">
137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山西省-临汾市</th>
138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yy1.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yy1.html</a> </span></th>
139 </tr>
140
141 <tbody class="th2">
142 <tr class="odd">
14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144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21</th>
14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218.26.24.151" target="_blank">218.26.24.151</a></strong></th>
146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公益</span></th>
147
148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B9%AB%D2%E6&pid=sogou-netb-70ece1e1e0931919 ">引擎来源</a></th>
149 </tr>
150 <tr class="odd">
151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山西省-忻州市</th>
152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ndz-1.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ndz-1.html</a> </span></th>
153 </tr>
154
155 </tbody>
156 <tr class="odd">
15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158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20</th>
159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13.118.244.9" target="_blank">113.118.244.9</a></strong></th>
160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眼睛浮肿</span></th>
161
162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D1%DB%BE%A6%B8%A1%D6%D7&pid=sogou-netb-70ece1e1e0931919 ">引擎来源</a></th>
163 </tr>
164 <tr class="odd">
165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广东省-深圳市</th>
166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yan.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yan.html</a> </span></th>
167 </tr>
168
169 <tbody class="th2">
170 <tr class="odd">
17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172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19</th>
17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10.125.115.254" target="_blank">110.125.115.254</a></strong></th>
174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谷歌 <strong>关键字:</strong> ??????</span></th>
175
176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google.com.hk/search?q=%C2%FD%D0%D4%C9%F6%D1%D7&opt-webpage=on&client=aff-360daohang&hl=zh-CN&ie=gb2312&newwindow=1 ">引擎来源</a></th>
177 </tr>
178 <tr class="odd">
179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中国其它</th>
180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gg/wenzhen-1.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gg/wenzhen-1.html</a> </span></th>
181 </tr>
182
183 </tbody>
184 <tr class="odd">
18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186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08</th>
18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25.127.173.207" target="_blank">125.127.173.207</a></strong></th>
188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白耙齿菌</span></th>
189
190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B0%D7%B0%D2%B3%DD%BE%FA&w=01019900&p=40040100&pid=sogou-site-4d8556695c262ab9 ">引擎来源</a></th>
191 </tr>
192 <tr class="odd">
193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浙江省-台州市</th>
194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bachijun.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bachijun.html</a> </span></th>
195 </tr>
196
197 <tbody class="th2">
198 <tr class="odd">
199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200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07</th>
20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83.63.9.184" target="_blank">183.63.9.184</a></strong></th>
202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影响肾的食物</span></th>
203
204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D3%B0%CF%EC%C9%F6%B5%C4%CA%B3%CE%EF&_ast=1320367616&_asf=www.sogou.com&w=01029901&pid=A8KFZ-4849&duppid=1 ">引擎来源</a></th>
205 </tr>
206 <tr class="odd">
207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广东省-惠州市</th>
208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bzhz3.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bzhz3.html</a> </span></th>
209 </tr>
210
211 </tbody>
212 <tr class="odd">
21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214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03</th>
21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222.73.191.70" target="_blank">222.73.191.70</a></strong></th>
216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什么叫肾穿刺</span></th>
217
218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web?query=%CA%B2%C3%B4%BD%D0%C9%F6%B4%A9%B4%CC&clickid=0e24c404edbb43e7098c7aab1fb71f54 ">引擎来源</a></th>
219 </tr>
220 <tr class="odd">
221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上海市</th>
222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c.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c.html</a> </span></th>
223 </tr>
224
225 <tbody class="th2">
226 <tr class="odd">
22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228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02</th>
229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218.31.174.242" target="_blank">218.31.174.242</a></strong></th>
230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金匮肾气丸</span></th>
231
232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BD%F0%D8%D1%C9%F6%C6%F8%CD%E8&pid=sogou-site-a591024321c5e2bd ">引擎来源</a></th>
233 </tr>
234 <tr class="odd">
235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克拉玛依市</th>
236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gnbq-1.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gnbq-1.html</a> </span></th>
237 </tr>
238
239 </tbody>
240 <tr class="odd">
24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242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10:01</th>
24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218.205.147.10" target="_blank">218.205.147.10</a></strong></th>
244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强的松的作用</span></th>
245
246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hu?query=%C7%BF%B5%C4%CB%C9%B5%C4%D7%F7%D3%C3&_ast=1320371072&_asf=www.sogou.com&w=01025001&p=01040100&dp=1&oq=%C7%BF%B5%C4%CB%C9&ri=0&sourceid=sugg ">引擎来源</a></th>
247 </tr>
248 <tr class="odd">
249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北京市</th>
250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qiangdisong.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qiangdison...</a> </span></th>
251 </tr>
252
253 <tbody class="th2">
254 <tr class="odd">
25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256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58</th>
25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221.1.178.123" target="_blank">221.1.178.123</a></strong></th>
258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过敏性紫癜是否传染</span></th>
259
260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B9%FD%C3%F4%D0%D4%D7%CF%F1%B0%CA%C7%B7%F1%B4%AB%C8%BE&_ast=1320371072&_asf=www.sogou.com&w=01029901&pid=A8KFZ-0000&duppid=1 ">引擎来源</a></th>
261 </tr>
262 <tr class="odd">
263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山东省-泰安市</th>
264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zds2.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zds2.html</a> </span></th>
265 </tr>
266
267 </tbody>
268 <tr class="odd">
269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270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54</th>
27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218.93.125.234" target="_blank">218.93.125.234</a></strong></th>
272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尿素氮偏高</span></th>
273
274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hu?query=%C4%F2%CB%D8%B5%AA%C6%AB%B8%DF&_ast=1320369280&_asf=www.sogou.com&w=01025001&p=01040100&dp=1&oq=%C4%F2%CB%D8&ri=1&sourceid=sugg ">引擎来源</a></th>
275 </tr>
276 <tr class="odd">
277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江苏省-常州市</th>
278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ndz-1.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ndz-1.html</a> </span></th>
279 </tr>
280
281 <tbody class="th2">
282 <tr class="odd">
28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284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54</th>
28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218.93.125.234" target="_blank">218.93.125.234</a></strong></th>
286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尿素氮偏高</span></th>
287
288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hu?query=%C4%F2%CB%D8%B5%AA%C6%AB%B8%DF&_ast=1320369280&_asf=www.sogou.com&w=01025001&p=01040100&dp=1&oq=%C4%F2%CB%D8&ri=1&sourceid=sugg ">引擎来源</a></th>
289 </tr>
290 <tr class="odd">
291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江苏省-常州市</th>
292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ndz-1.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ndz-1.html</a> </span></th>
293 </tr>
294
295 </tbody>
296 <tr class="odd">
29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298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50</th>
299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218.87.158.227" target="_blank">218.87.158.227</a></strong></th>
300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男生给女生洗澡图片</span></th>
301
302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user_ip=218.87.158.227&sourceid=hint&bh=1&hintidx=8&query=%C4%D0%C9%FA%B8%F8%C5%AE%C9%FA%CF%B4%D4%E8%CD%BC%C6%AC&&pid=sogou-site-4d8556695c262ab9&duppid=1&p=40040100&dp=1&w=01020600 ">引擎来源</a></th>
303 </tr>
304 <tr class="odd">
305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江西省-赣州市</th>
306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shuaijie.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shuaij...</a> </span></th>
307 </tr>
308
309 <tbody class="th2">
310 <tr class="odd">
31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312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50</th>
31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19.184.119.141" target="_blank">119.184.119.141</a></strong></th>
314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慢性肾炎的表现</span></th>
315
316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C2%FD%D0%D4%C9%F6%D1%D7%B5%C4%B1%ED%CF%D6&pid=sogou-site-6449f44a102fde84 ">引擎来源</a></th>
317 </tr>
318 <tr class="odd">
319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山东省-日照市</th>
320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yan.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yan.html</a> </span></th>
321 </tr>
322
323 </tbody>
324 <tr class="odd">
32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326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48</th>
32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19.184.244.222" target="_blank">119.184.244.222</a></strong></th>
328
329
330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全国哪家医院治疗肾病好</span></th>
331
332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C8%AB%B9%FA%C4%C4%BC%D2%D2%BD%D4%BA%D6%CE%C1%C6%C9%F6%B2%A1%BA%C3&pid=AQCMZ ">引擎来源</a></th>
333 </tr>
334 <tr class="odd">
335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山东省</th>
336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yy9.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yy9.html</a> </span></th>
337 </tr>
338
339 <tbody class="th2">
340 <tr class="odd">
34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342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44</th>
34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61.136.144.13" target="_blank">61.136.144.13</a></strong></th>
344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尿潜血+</span></th>
345
346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C4%F2%C7%B1%D1%AA%2B&pid=sogou-site-6449f44a102fde84 ">引擎来源</a></th>
347 </tr>
348 <tr class="odd">
349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湖北省-宜昌市</th>
350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yan.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yan.html</a> </span></th>
351 </tr>
352
353 </tbody>
354 <tr class="odd">
35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356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40</th>
35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19.184.244.222" target="_blank">119.184.244.222</a></strong></th>
358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南京哪个医院治疗肾病综合症</span></th>
359
360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C4%CF%BE%A9%C4%C4%B8%F6%D2%BD%D4%BA%D6%CE%C1%C6%C9%F6%B2%A1%D7%DB%BA%CF%D6%A2&_ast=1320370816&_asf=www.sogou.com&w=01029901 ">引擎来源</a></th>
361 </tr>
362 <tr class="odd">
363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山东省</th>
364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yy7.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yy7.html</a> </span></th>
365 </tr>
366
367 <tbody class="th2">
368 <tr class="odd">
369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370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36</th>
37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59.252.166.29" target="_blank">59.252.166.29</a></strong></th>
372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肾小球滤过率的参考范围</span></th>
373
374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C9%F6%D0%A1%C7%F2%C2%CB%B9%FD%C2%CA%B5%C4%B2%CE%BF%BC%B7%B6%CE%A7&searchRadio=0&pid=sogou-site-1ef91c212e30e14b ">引擎来源</a></th>
375 </tr>
376 <tr class="odd">
377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中国其它</th>
378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bzhz5.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bzhz5.html</a> </span></th>
379 </tr>
380
381 </tbody>
382 <tr class="odd">
38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384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36</th>
38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59.252.166.29" target="_blank">59.252.166.29</a></strong></th>
386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肾小球滤过率的参考范围</span></th>
387
388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C9%F6%D0%A1%C7%F2%C2%CB%B9%FD%C2%CA%B5%C4%B2%CE%BF%BC%B7%B6%CE%A7&searchRadio=0&pid=sogou-site-1ef91c212e30e14b ">引擎来源</a></th>
389 </tr>
390 <tr class="odd">
391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中国其它</th>
392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bzhz5.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bzhz5.html</a> </span></th>
393 </tr>
394
395 <tbody class="th2">
396 <tr class="odd">
39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398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32</th>
399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14.97.208.24" target="_blank">114.97.208.24</a></strong></th>
400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辅酶q10</span></th>
401
402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pid=AQ84A&query=杈呴叾q10 ">引擎来源</a></th>
403 </tr>
404 <tr class="odd">
405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安徽省</th>
406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shuaijie.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henshuaij...</a> </span></th>
407 </tr>
408
409 </tbody>
410 <tr class="odd">
41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412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30</th>
413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13.142.17.137" target="_blank">113.142.17.137</a></strong></th>
414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肾皮质囊肿种类</span></th>
415
416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web?query=%C9%F6%C6%A4%D6%CA%C4%D2%D6%D7%D6%D6%C0%E0&clickid=0d55062579a3ec4509c160fda6e7be4d ">引擎来源</a></th>
417 </tr>
418 <tr class="odd">
419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陕西省-西安市</th>
420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nz.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snz.html</a> </span></th>
421 </tr>
422
423 <tbody class="th2">
424 <tr class="odd">
425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426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29</th>
427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13.244.9.102" target="_blank">113.244.9.102</a></strong></th>
428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白耙齿菌的价格是多少</span></th>
429
430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B0%D7%B0%D2%B3%DD%BE%FA%B5%C4%BC%DB%B8%F1%CA%C7%B6%E0%C9%D9&pid=sogou-brse-596dedf4498e258e-0004 ">引擎来源</a></th>
431 </tr>
432 <tr class="odd">
433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湖南省-永州市</th>
434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bachijun.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bachijun.html</a> </span></th>
435 </tr>
436
437 </tbody>
438 <tr class="odd">
439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
440 <strong>时间:</strong>2011-11-04 09:23</th>
441 <th width="2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IP:</strong><strong><a href="http://tool.chinaz.com/Ip/Default.aspx?Ip=115.51.218.176" target="_blank">115.51.218.176</a></strong></th>
442 <th width="46%"><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引擎:</strong> 搜狗 <strong>关键字:</strong> 山东红太阳医院简介</span></th>
443
444 <th width='10%'><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gou.com/sogou?query=%C9%BD%B6%AB%BA%EC%CC%AB%D1%F4%D2%BD%D4%BA%BC%F2%BD%E9&_ast=1320369664&_asf=www.sogou.com&w=01029901&pid=A8KFZ-5496&duppid=1 ">引擎来源</a></th>
445 </tr>
446 <tr class="odd">
447 <th colspan="2" style="text-align:left;"><strong>地理位置:</strong>河南省-新乡市</th>
448 <th width="62%" colspan=2><span style="float:left;"><strong>停留:</strong> <a href="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yy5.html" target="_blank">http://www.shenzxy.com/tuisogou/yy5.html</a> </span></th>
449 </tr>
450
451 <tr>
452 <td colspan="7">
453 <span style="float:left"></span>
454 <span class='fontcla'> 首页 上一页 <a href='/v1/main.php?siteid=3509134&s=newsource&st=2011-11-04&et=2011-11-04&page=2'>下一页</a> <a href='/v1/main.php?siteid=3509134&s=newsource&st=2011-11-04&et=2011-11-04&page=3'>末页</a> 第1/3页 30条/页 共62条记录 跳到<select name="select_page"onChange="javascript:window.location.href=(this.options[this.selectedIndex].value)"><option value=javascript:void(0); selected>1</option><option value=/v1/main.php?siteid=3509134&s=newsource&st=2011-11-04&et=2011-11-04&page=2>2</option><option value=/v1/main.php?siteid=3509134&s=newsource&st=2011-11-04&et=2011-11-04&page=3>3</option></select></span>
455
456 </td>
457 </tr>
458 </table>
459 </div>
460 <div class="tabdiv1"></div>
461 <div class="tabdiv1"></div>
462 </div>
463 </div>
464 </div>
465
466 <div class="Footer">
467 <h5 style="width:100%; height:1px; margin-bottom:5px; padding:0; font-size:0; background-color:#CCCCCC;"></h5>
468 <a href="http://doc.cnzz.com/index.php" class="tlink" target="_blank">公司简介</a>
469
470 |<a class="tlink" href="http://doc.cnzz.com/a/zhanchangtongji/index.html" target="_blank">产品介绍</a>
471
472 |<a class="tlink" href="http://doc.cnzz.com/a/meitibaodao/index.html" target="_blank">媒体报道</a>
473
474 |<a class="tlink" href="http://doc.cnzz.com/a/gongsixinxi/zhaopinxinxi/index.html" target="_blank">人才招聘</a>
475
476 |<a href="http://doc.cnzz.com/a/gongsixinxi/lianxiwomen/index.html" class="tlink" target="_blank">联系我们</a>
477
478 |<a href="http://doc.cnzz.com/a/gongsixinxi/guanggaofuwu/index.html" class="tlink" target="_blank">广告服务</a><br />
479 <center>
480
481 <font class=foot3D color="#808080" style="FONT-SIZE: 9px; COLOR: #808080" face="Verdana," helvetica,arial, sans-serif>
482 CopyRight &copy; 2002-2011 cnzz.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font>
483
484 <hr width="300" color="#999999" size="0">
485 <a target="_blank" style="color: #999999; text-decoration: none" href="http://www.miibeian.gov.cn">京ICP备09010031</a>&nbsp;
486
487 <br>
488 <script src='http://v1.cnzz.com/stat2.php?id=33222&web_id=33222&show=pic' language='JavaScript' charset='gb2312'></script>
489 <div style="display: none;">
490 <script src='http://w.cnzz.com/c.php?id=30001831&l=888' language='JavaScript' charset='gb2312'></script>
491 </div>
492 </center>
493 <script src="http://liuyan.cnzz.com/liuyan_num.php?tid=3509134&check=46d75c7132f635d40f4d3b4a9f1ebe80"></script>
494 </div>
495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496
497 if (window.screen.width >1152)
498 {
499 document.writeln(" </div>");
500 document.writeln(" </div>");
501 }
502 </script>
503 </body>
504 </html>


如何用javascript脚本把所有关键字:后面的内容都提取出来

比如这句话:

引擎: 搜狗 关键字: 饮酒对肌酐、血脂有影响吗

把“饮酒对肌酐、血脂有影响吗” 提取出来。

谢谢了

1s丶相惜ㄣ的主页 1s丶相惜ㄣ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11-04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unction GetValue(str){
var reg=/<strong>关键字:<\/strong>(.*?)<\/span><\/th>/g;
var matchval=new Array();
var result;
while ((result = reg.exec(str)) != null) {
matchval.push(result[1]);
}
return matchval;
console.log(matchval.length);
console.log(matchval);
}
//val为你的HTML字符串,arr数组就是取到的内容
var arr=GetValue(val);

下图是我测试的效果(HTML字符串只取了部分):

收获园豆:5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11-04 17:25
其他回答(3)
-1

这么多,看都要半天。

悟行 | 园豆:12240 (专家六级) | 2011-11-04 16:22
0

很用规律啊,正则就可以了

var matches = data.match(/<strong>关键字:</strong> ([^<]+)</span>/g)

其实这样就可以了...虽然不严谨..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1-11-04 16:46
0

拿出一段示例代码就行了,还搞这么多

正则表达式可以,关键在于正则表达式的构造

^沙嘉^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1-11-14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