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scuz!nt 3.0整合登录、注册、注销、推出时发生,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 错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6 11:57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Net.WebException: 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

 

源错误:

 

 

行 118:                    swRequestWriter.Close();

行 119:

行 120:                response =(HttpWebResponse)request.GetResponse();

行 121:                using (StreamReader reader =new StreamReader(response.GetResponseStream(), Encoding.UTF8))

行 122:                {

 

 

源文件: E:\Discuz插件开发\ASP.NET整合Discuz!NT资料包\DiscuzToolkit\DiscuzToolkit\Util.cs    行: 120

 

堆栈跟踪:

 

 

[WebException: 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 (500) 内部服务器错误。]

  System.Net.HttpWebRequest.GetResponse() +5386189

  Discuz.Toolkit.Util.GetResponseBytes(String apiUrl, String postData) inE:\Discuz插件开发\ASP.NET整合Discuz!NT资料包\DiscuzToolkit\DiscuzToolkit\Util.cs:120

  Discuz.Toolkit.Util.GetResponse(String method_name, DiscuzParam[]parameters) in E:\Discuz插件开发\ASP.NET整合Discuz!NT资料包\DiscuzToolkit\DiscuzToolkit\Util.cs:84

  Discuz.Toolkit.DiscuzSession.GetUserID(String username) in E:\Discuz插件开发\ASP.NET整合Discuz!NT资料包\DiscuzToolkit\DiscuzToolkit\DiscuzSession.cs:226

  Discuz.Toolkit.WebSample.Default.LoginBtn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e) in E:\Discuz插件开发\ASP.NET整合Discuz!NT资料包\DiscuzToolkit\WebSample\Default.aspx.cs:46

  System.Web.UI.WebControls.Button.OnClick(EventArgs e) +111

  System.Web.UI.WebControls.Button.RaisePostBackEvent(StringeventArgument) +110

  System.Web.UI.WebControls.Button.System.Web.UI.IPostBackEventHandler.RaisePostBackEvent(StringeventArgument) +10

   System.Web.UI.Page.RaisePostBackEvent(IPostBackEventHandlersourceControl, String eventArgument) +13

  System.Web.UI.Page.RaisePostBackEvent(NameValueCollection postData) +36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Main(Boolean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 Boolean 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 +1565

 

我在家里的电脑上弄,有时候是好的,他有时候就坏了,也是500错误,在公司一直就是这样500错误,求真相、求解释。

Coder²º¹5的主页 Coder²º¹5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1-11-04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步调试

收获园豆:2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11-04 20:23
其他回答(2)
1

这个是请求错误,最可能的原因是地址有误,检查网站配置吧

收获园豆:2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1-04 17:32

配置和家里电脑一样的配置

支持(0) 反对(0) Coder²º¹5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1-11-04 19:03
0

很可能是网络配置问题,您可以在其它机器上访问测试下,看看网络情况。

如果不行,就单步追踪调试。

收获园豆:10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06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