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是什么用法?(实例化对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5 13:51

DispatcherTimer dispatcherTimer = new DispatcherTimer() {
            Interval 
= TimeSpan.FromMilliseconds(120)
        };

DispatcherTimer dispatcherTimer = new DispatcherTimer() ”,这是“实例化”对象。但是为什么实例化对象时还可以

 {
            Interval 
= TimeSpan.FromMilliseconds(120)
 };

 

不是方法的声明才使用“{}”的吗???


[CC]的主页 [CC]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1-11-04 2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叫Property Initializer。在调用构造函数时可以在{}中给属性赋值,没记错的话是C#3.0的新语法。比如:

class Person
{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set; }
public int Age { get; set; }
}

Person tom = new Person
{
Name = "Tom",
Age = 10
};
收获园豆:10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1-11-04 20:48

学到了,谢谢。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04 20:56
其他回答(1)
0

属性构造器而已。。。

Anleb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1-12-23 1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