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JavaScriptSerializer?

2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7 09:14

JavaScriptSerializer jss =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

为什么我在用JavaScriptSerializer 找不到所在的命名空间(System.Web.Script.Serialization)呢?web和winform中引用中都找不到,请问我怎么样才能引用这个命名空间?

悟行的主页 悟行 | 专家六级 | 园豆:12371
提问于:2011-11-04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自己贴的链接已经回答了你自己的问题,这个类在 System.Web.Extensions.dll 里,所以你需要添加 System.Web.Extensions.dll 这个引用。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1-11-04 23:26

这个我知道,但是找不到这个命名空间:System.Web.Extensions.dll,我用的是framework4.0的。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1-11-05 10:32

@是梦总会醒: 右键你项目的Reference(引用),然后添加,选System.Web.Extensions.dll。不是命名空间,首先你要添加这个引用,然后才能using这个dll里的namespace,引用和命名空间是两个概念。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1-05 11:54

是这样的,感谢。

csf8898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1-10 13:09
其他回答(3)
0

你的framework 的版本!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1-04 23:20

是的,framework4.0的。找不到那个命名空间。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1-11-05 10:32
1

没有就去gac看看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1-11-05 22:24
0

警告 2 未能找到引用的组件“System.Web.Extensions”。我的怎么添加不上呢

cc_jony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7-19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