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sqlserver如何取出字符中的省市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0 10:23

比如说有这么串字符 xx省zz市yy县dd楼ggggg  然后我想通过写个sql函数 把这串字符的最详细地区给拿出来 比如说有县的取出县 有市的取出市,

sixserve的主页 sixserv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1-11-05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里有字符串相关的函数,比如charindex,left,substring等,思想还是和写别的代码一样

OOLi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1-11-05 22:22
其他回答(2)
0

关键字查找然后分隔,省、市、县这些都是关键字。

webaspx | 园豆:1971 (小虾三级) | 2011-11-05 13:51

能写下具体的步骤吗?

支持(0) 反对(0) sixserve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1-11-05 14:30
0

模糊匹配 市 省 地

sixserve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1-12-10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