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附加的数据库,显示为灰色(只读),这是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3 18:31

把数据库附加到SqlServer上,但是却显示灰色(只读),这是怎么回事???

数据库为“只读”什么是意思?怎样修改过来???

问题补充:

数据库上面右键--》属性--》选项--》状态--》数据库只读,选择False,再确认下就行了。

这样但是发生错误:

使用“windows身份认证进行添加”,没有任何问题。不是“只读”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CC]的主页 [CC]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1-11-05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上面右键--》属性--》选项--》状态--》数据库只读,选择False,再确认下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73 | 2011-11-05 13:55

“只读”是怎么回事?啊,看执行时出了错误。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05 14:10

@星空(StarrySky): 你看你附加的数据库文件是否是只读的?

webaspx | 园豆:1973 (小虾三级) | 2011-11-05 14:12

刚才又试了下,发现用“Winodws 身份认证”附加数据库没有问题,但是用“Sa”用户附加就不行,附加的数据库是“只读”。

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05 14:20

@星空(StarrySky): 不知道怎么回事。

webaspx | 园豆:1973 (小虾三级) | 2011-11-05 15:04

@webaspx:

谢谢您,再等等看。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05 15:29
其他回答(1)
0

直接打开的吗?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05 23:17

恩。

支持(0) 反对(0)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06 09:22

@星空(StarrySky): 直接打开有的不行

要打开数据库,在目录中查找那个才行。你可以试试

支持(0) 反对(0)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06 1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