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测试域名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03 18:34

“ping”,就不用说了,域名可以“ping”通,并解析到指定的“公网服务器IP”。

现在问题是,在本地机器上访问网站,访问不到。想看一下是不是公网服务器硬件防火墙的问题。

记得有一种方法可以访问域名,让IIS针对错误的请求能返回错误信息

这种方法应该怎样测试?怎样操作。

[CC]的主页 [CC]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1-11-06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 telnet ip地址/域名:端口号 

linux: telnet ip地址/域名  端口号

例如:假设在linux下:$ telnet www.baidu.com 80
Trying 220.181.111.147...
Connected to www.a.shifen.com.
Escape character is '^]'.

看到以上情况,可以证明服务开启。

$ telnet www.baidu.fdsf 834
telnet: could not resolve www.baidu.fdsf/834: Name or service not known

或者:

supertool@supertool-desktop:~$ telnet www.baidu.com  8809
Trying 220.181.111.147...
telnet: Unable to connect to remote host: Connection timed out
就是服务未开启的。如果你确定程序已经开启,那么就可以确认防火墙未开启端口。

收获园豆:5
张少华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11-11-07 17:03

在win7上好像不能使用“telnet”命令。

在本地的“2003”服务器上,输入telnet www.mkaqjk.com:80,能访问到公网服务器,是没有问题的呢。

这是不是说明服务器没有问题,服务器的防火墙也没有问题,问题出在站点上。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08 10:23

@星空(StarrySky): 如果可以telnet成功,可以证明服务器和防火墙是没有问题的。我平常事这样验证的。

张少华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1-08 10:59
其他回答(1)
0

如果“公网服务器硬件防火墙”拦截住了请求,你服务器IIS再怎么做也没有用呀...就像现在很多IDC处理未备案的用户,都是这样做的。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11-06 10:41

我们已经备案了啊。

支持(0) 反对(0)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07 08:24

@星空(StarrySky): 那就联系IDC,他们会给你们满意的答案,在本机能打开,远程打不开,但要确定你服务器上的防火墙是关着的....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11-07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