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推荐几本好书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7 10:54

推荐一本wp7开发的好书吧 或者.net企业架构方面的

Arthur1024的主页 Arthur1024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11-11-06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11-06 21:42

还真不少 看来我看的书还是少之又少啊 呵呵

Arthur1024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1-11-07 10:53
其他回答(2)
1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230559/

webaspx | 园豆:1987 (小虾三级) | 2011-11-06 19:0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rthur1024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1-11-07 10:53
0

《.NET软件架构之美(英文版)》

原书名: Microsoft .NET: Architecting Applications for the Enterprise

作者: (意)Dino Esposito    Andrea Saltarello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1-11-06 21:4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rthur1024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1-11-07 1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