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里面数据上了20万查询中文会比查询数字慢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7 17:39

各位大神,,,sql里面数据上了20万查询中文会比查询数字慢吗? 没有分了,,,帮帮忙吧

次时代的主页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1-11-07 0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使用索引的话,应该是没有很大的区别的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1-11-08 23:22
其他回答(3)
0

数字肯定会快一些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1-07 12:01
0

应该是数字快!不过没验证过!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07 16:24
0

应该是没什么差别的,如果架构合理的话

John29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1-11-09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