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习JavaScript用哪个工具写代码方便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8 14:37

最好支持高亮显示和智能提示,自动完成的。。。调试也方便点的,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下,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1-11-07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用dreamweaver 就可以了 现在的新版本有一定智能提示,调试的话 可以装一个debugbar 就行了

Arthur1024 | 初学一级 |园豆:91 | 2011-11-07 15:23
其他回答(6)
0

VS2010

dudu | 园豆:40747 (高人七级) | 2011-11-07 15:22
0

用eclipse也行的  会有智能提示的。

nick_j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1-11-07 15:32
0

我用的是vs2010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07 16:21
0

VS2010+1,不过貌似VS2010只带了自动完成,没有智能提示?

而且如果是写Jquery的话,下载带vsdoc的jquery,是有智能提示的....

Bce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1-11-07 16:38
0

Aptana Studio 

痞子刘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1-08 13:21
0

Dreamweaver吧,我觉得蛮方便的,一直在用

呦菜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11-08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