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怎么上传软件啊?RAR格式的。。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8 14:10

请问博客园怎么上传软件啊?我自己的小作品想放上来,压缩成了RAR格式的但不知道怎么传,哪位告诉我一下啊。。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68
提问于:2011-11-07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后台》“文件”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1-11-07 15:21
其他回答(1)
0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07 16:18

进入“我的博客”,点击“管理”,然后点击“文件”

支持(0) 反对(0)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07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