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性能优化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4 13:48

我用asp.net(C#)+mssql开发的一个游戏服务端,在发布后,感觉很卡....求高手指教.

comeonfyz的主页 comeonfyz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1-11-07 17: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SQL Server profiler看一下SQL查询的执行时间。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242 | 2011-11-07 18:00

嗯嗯,兄弟说的这点我已经在做了,现在在优化SQL语句,以及索引..

comeonfyz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11-07 18:49
其他回答(4)
0

第一步你要找到“哪里卡”,比如你可以在你的代码里用StopWatch记录各个步骤的执行时间,或者用Performance Wizard(VS的Test菜单下,具体用法可以搜索一下)。只有确定了哪里慢,才能去解决问题啊。比如假设数据库慢,是否由于太多的大表join呢,可否优化呢等等,光是一个“很卡”,很难让我们帮助你啊。

收获园豆:1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1-07 18:31

www.xuelecn.com

支持(0) 反对(0) comeonfyz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11-07 18:49

游戏的程序量比较大,如果这样一个stop去看会比较慢,现在在征集各路兄弟的优化高招,希望经过能力,性能能上去..同时征集性能检测工具..

支持(0) 反对(0) comeonfyz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11-07 18:51
0

是广告呢还是需要优化呢?

本人处理过过每天亿pv的.net站点,有需要可以帮忙处理下。

收获园豆:10
go on coding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1-11-09 00:26

我是个程序员,不做市场的...呵呵

最近我写的一个游戏,游戏在玩的时候总是会load...所以在做优化,目前还没大项目的优化经验所以来园里取经了,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目前公司没有架构师,没有DBA,所有的整个流程都是我自己在弄,程序写好了,现在想优化却没有了头绪,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

支持(0) 反对(0) comeonfyz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11-15 22:47

兄弟你QQ多少呀?能透露下嘛?以后还有很问题需要向你请教呢..希望不吝赐教..

支持(0) 反对(0) comeonfyz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11-19 13:02
0

你也可以通过windows的profile来监控系统内存,cpu,磁盘队列长度等性能信息,来看看你的问题出在哪里,sql server可以采用优化查询,表分区等方式来处理

收获园豆:10
dail | 园豆:630 (小虾三级) | 2011-11-09 15:34

你说的这个东西我没用过,在控制面板里的嘛?能讲讲怎么使用的嘛?

支持(0) 反对(0) comeonfyz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11-15 22:50

@comeonfyz: 

在我的电脑上单击右键->点击管理->选择性能日志->在计数器上新增一个计数器,自己找到里面你关心的计数器项,新建一个计数器,文件最好以csv保存,这样你可以导到sql数据库中进行数据分析。

支持(0) 反对(0) dail | 园豆:630 (小虾三级) | 2011-11-18 08:45
0

关键要找到原因,是数据库还是程序,是硬件还是软件问题

收获园豆:1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1-20 21:56

现在不知道怎么去找,没这方面的经验....求指导..

支持(0) 反对(0) comeonfyz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11-21 11:08

@artwl: 谢谢,我好好研究下,谢谢分享...

支持(0) 反对(0) comeonfyz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12-01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