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Main()前面的[STAThread]标记用来做什么用的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0 17:03

如下图,在Main()方法上边那个方括号里的,我把它删除了也能正常编译运行,在百度找了一下他们说的不太明白,请问这个属性的功能是什么?用于什么场合?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68
提问于:2011-11-08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沐海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1-11-08 15:11
其他回答(2)
0

你在vs里面鼠标放上去不是有解释?

顾晓北 | 园豆:10269 (专家六级) | 2011-11-08 17:37
0

MSDN解释的很清楚,这个最权威、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1-11-09 1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