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net下用mvc,要选择什么来讨论一下吧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8 22:48

asp.net mvc,monorails,大家负有远见的来谈谈吧,这是为什么呢

这个话题,我在园子里也零琐的看过一些,不过没有总结出结论来,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9-18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是用ASP.NET MVC吧,虽然说现在还是Preivew 5,但这并不影响使用,ASP.NET MVC除了在View的设计上有点问题之外,其它方面还是可以的。

随着Castle之父加入微软,Castle团队现在人员都快没了,再加上微软的LINQ to SQL取代Castle中的ActiveRecord,而Unity取代Castle中的Windsor,所以Castle项目还会不会继续开发下去,成了一个大问题,选择monorails有一定的风险。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9-18 10:51
其他回答(3)
0

开源的一些经常看,但用到的很少,可能是因为项目环境,还有技术水平吧,让你突然换一种其他人不是很了解到技术来完成一个项目,可能对你是一种学习,但对客户可能很危险,搞不好,跳槽走人,留下骂名.所以一直没有深入

 

补:

其实自己手写也不错,很干净,模式上,可以参照一下其他的,找你需要的. 我个人建议discuz.net版本的,现在是2.5开源,里面好多东东值得去学习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18 10:54
0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9-18 11:08
0

mvc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9-18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