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sql 语句 改变表结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8 17:07

表一:

 

 问题

选项

1

问题一?

问题一的选项一

2

问题一?

问题一的选项二

3

问题一?

问题一的选项三

表二:

 

问题

选项

1

问题一?

1.选项一  2.选项二  3.选项三

如何将表一结构转换为表二的样式?

呓语的主页 呓语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1-11-08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11-08 15:44
其他回答(1)
0
呓语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1-11-08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