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browser控件内存泄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5 22:41

各位,请问这个问题小弟该如何解决?问题是这样的:在一个winform窗体内放了一个Webbrowser控件和一个Timer控件,设置Timer的时间间隔为30秒,每隔30刷新Webbrowser,问题是,占用的内存慢慢增大,直到内存耗尽。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谢谢

pstune的主页 pstu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39
提问于:2011-11-08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请先检查非托管资源是否都正确释放(.Dispose)了?

把你怀疑有问题的代码贴出来看看。

收获园豆:5
胡屯 | 小虾三级 |园豆:714 | 2011-12-21 23:38
其他回答(1)
0

怎么不把解决的方法说一下

龙烟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09-28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