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7 Url 中包含空格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0 15:04

当URL中包含空格时iis会直接返回404错误。

这个问题在其它版本的web服务中不会出现。

today4king的主页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 园豆:3299
提问于:2011-11-08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空格一般是在参数中出现的吧,有空格时为什么不把空格编码呢,参考:http://www.cnblogs.com/dudu/archive/2011/02/25/asp_net_urlencode.html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11-08 16:10

就是找不到这种带空格连接产生的原因,我这里是09-10年的时候google收录的连接地址,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会有这样带空格的产生的,可能当时没有加上编码然后就被收录了吧。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11-08 16:13

@今朝-TODAY: 这样就比较头痛了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1-08 16:14

@天行健 自强不息: 

所以才用上面的方式来适应,也没办法。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11-08 18:15
其他回答(1)
0

在Web.config中加注如下,但是不知道会引起如何的安全问题

  <system.webServer>
<security>
<requestFiltering allowDoubleEscaping="true"></requestFiltering>
</security>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11-08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