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C#学习视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7 21:13

本人最近在学C#,感觉看书看了能看懂,就是不会动手,想找点视频学习学习,有比较好的大家推荐一下哦,或者直接发送到我邮箱1090370308@qq.com.谢谢啦

冰凝语梦的主页 冰凝语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11-08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11-09 09:15

谢谢啦

冰凝语梦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1-17 21:07
其他回答(4)
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1-08 17:51

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冰凝语梦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1-17 21:06
0

传智播客的也不错,可以在verycd.com下载

MR.5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1-11-09 14:59

感谢

支持(0) 反对(0) 冰凝语梦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1-17 21:12
0

网上一大摞。。。。

SAP梦心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11-09 17:08
0

顶三楼的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09 1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