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性能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9 09:37

用winform做的应用程序打开时总是很慢,窗体的控件不能马上全部显示出来,而是一点点的出来,我的控件里面用了比较多的图片做资源,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我看别人做的.net程序界面总是很快就出来了,希望谁能给个答案,还有在做winform时有哪些性能上的优化:比如多线程什么的。

Peter_pan的主页 Peter_p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8-09-18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尽量少用图片吧。如果确实需要,也适用PNG等压缩格式的图片。

另外,将图片不要放入程序的资源文件中,可以提高你的Assembly加载的速度。你可以在Form_Load中加载这些图片。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8-09-18 13:03
其他回答(2)
0

试着把form的DoubleBuffered属性设为true看看能不能好一点?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9-18 11:17
0

兄弟,是不是你的初始化工作量太大了?还是你的机器太老了?winform能慢吞吞的绘制界面不常见啊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8-09-18 1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