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keditor+ckfinder怎么连接数据库。就是将编辑的文本,上传的文件或图片的名字跟路径等写入数据库,应该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0 17:19
ckeditor+ckfinder怎么连接数据库。就是将编辑的文本,上传的文件或图片的名字跟路径等写入数据库,应该在哪个数据库写,网页以前是用别的编辑器的,现在改成ckeditor
Mr.ch的主页 Mr.ch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11-09 1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有几个数据库啊?

直接获取编辑器绑定的textarea、TextBox....控件的值不就OK了。。。

收获园豆:50
KivenRo | 小虾三级 |园豆:1722 | 2011-11-09 17:42
其他回答(1)
0

谢谢,昨天已经解决了

Mr.ch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11-10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