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frame包含的文件弹出窗口[div+iframe实现的]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9 15:58

现在有三个页面1.aspx,2.aspx,3.aspx

1.aspx有个iframe 引用了2.aspx

点击2.aspx 的订单号,弹出3.aspx

弹出窗口是用div+iframe实现的。

 

Code

 

Code

 

 

 

现在有这样的问题如图:
   1:遮罩层不是全屏
   2:弹出窗口不是在最上面。
请不吝指教,谢谢!
roboth的主页 roboth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08-09-18 1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方案:

把弹窗实现的javascript放到 1.aspx

在2.aspx里面再通过parent. 来访问函数调用即可

坏坏@net | 菜鸟二级 |园豆:280 | 2008-09-19 09:56
其他回答(1)
0

自己写JS麻烦,你使用RadWindowManager所提供的radopen('3.aspx','显示标题');就可以了。

Bēniaǒ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08-09-18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