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根据IP查询用户所在当前城市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1 16:01

我想把获取的到IP 转换成当前所在的城市 有详细的解决办法吗?

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11-10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百度 搜 ”IP“

http://www.ip138.com/ips.asp?ip=211.99.145.135&action=2 可以利用webclient和正则哈,不用数据库就行了,不过这个问题是,如果这个网站有更改的话。。你的也要修改了

收获园豆:5
Rookier | 小虾三级 |园豆:652 | 2012-01-18 17:54
其他回答(3)
0

可以用jquery插件来查询:http://jquery-plugins.net/jqIpLocation/jqIpLocation.html

如果想用.NET实现的话要下载一个IP与城市对应的数据库,比较常用的免费的有纯真ip数据库,商用的有:http://www.ip2location.com/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1-10 10:13
0

这个跟。net没有关系,你需要一个ip和城市对应的数据库。。。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1-11-10 16:10
0

你需要的是一个IP地区对应表,然后把IP传入,返回他的地区,

So easy,

不过经常不准,我都被这个搞死了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11-11 17: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