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使用C#调用SIP协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0 12:57

如题,如何使用C#调用SIP协议。

雪雁的主页 雪雁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1-11-10 1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SIP .NET

SIP .NET is 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 API for .NET Framework and .NET Compact Framework. Built from same source code all classes and methods support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and Microsoft .NET Compact Framework. The API is written in 100% managed C# code.

收获园豆:10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227 | 2011-11-10 13:30

您用过么?好用么?好像收费有点贵。

雪雁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1-11-10 15:11

@雪雁: 再贵也不要你掏钱啊……这属于项目必要支出。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1-10 15:50

您用过么,可以交流下么?

雪雁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1-11-10 20:10

@水牛刀刀: 

您用过么,可以交流下么?

雪雁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1-11-10 20:10
其他回答(2)
0

学习。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11 08:48
0

谁实现过SIP服务端,或者有没有开源的?

赵保龙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1-12-05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