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添加Controllers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3 12:29

怎么我添加Controllers 的方式是这样的。

 

 

而别人是这样的  

 

 

求解 。。。。

yizl的主页 yizl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1-11-10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XP还是WIN7?ASP.NET MVC的版本是否相同?VS的版本?VS的补丁?这些都有可能引起差异的。

收获园豆:20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1-11-10 17:33

这个跟系统版本没关系吧,我的是vs2010 sp1

yizl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1-11-10 17:37

@yizhilin: 显然有关系的吧。XP下一班不会弹出WIN7风格的窗口的。不能保证安装程序没有判断XP还是WIN7然后安装不同的东西。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1-10 17:40
其他回答(3)
-1

这个是MVC4添加controller时的窗口吧。

不过有些人的mvc3好像也可以,可能是配置过VS了吧。

有必要的话直接更新到MVC4版本就可以了,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details.aspx?displaylang=en&id=27419

收获园豆:5
xanthodont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1-11-10 20:31

呵呵  谢谢 好像是这样子的

支持(0) 反对(0) yizl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1-11-10 21:46
0

你的是vs2010 MVC2

人家的是vs2010 +vs2010 sp1 补丁 +MVC3

收获园豆:5
奶茶爽歪歪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1-11-11 13:59
0

你好,

你的VS没有安装ASP.NET MVC3

因为你可以看到下图有显示Razor(MVC2是没有Razor的~)

然后就是漂亮不漂亮的问题~~人家是Win7或者Vista~所以有玻璃效果窗体~~

 

还有你的应该是VS2010没装ASP.NET MVC3的吧??

 

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

谢谢.

收获园豆:10
dotNetDR_ | 园豆:2078 (老鸟四级) | 2011-11-12 1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