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设置博客查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4 17:57

为何在博客园的查询页面即http://zzk.cnblogs.com查找不到我写的博客呢?

Life a Poem的主页 Life a Poem | 菜鸟二级 | 园豆:437
提问于:2011-11-10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在登陆状态下,将你的博客名称复制到查询框,那是肯定能查到的···

收获园豆:20
bassd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1-11-10 18:26

可是我就是查不到自己的博客,比如:LINQ之路 7:子查询、创建策略和数据转换

奇怪!

Life a Poem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1-11-10 21:46

@Life a Poem: 他是将你输入的字词作为一个关键字去匹配,你输入了很多的关键字,当然找不到。你试试只输入“子查询”,或“创建策略”或是“数据转化”

bassd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11-11 11:35

@bassd: 还是不行,不管是全部标题,还是部分标题,如:“LINQ之路”、“子查询”等都不行

Life a Poem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1-11-11 16:08

@Life a Poem: 这个嘛,我实在就不知道了啊··可能是别的问题吧···

bassd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11-13 13:22
其他回答(2)
0

我的能查出来三条记录,可能你写的少吧!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10 18:27
0

我给博客园发了邮件,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工作,然后就能查到我的文章了。

Life a Poem | 园豆:437 (菜鸟二级) | 2011-11-14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