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才算是.NET高级程序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3 22:55

过两天去应聘了。看到有高级程序员这个职位。不解掌握哪些知识才算是高级程序员呢?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或者给出几个需要掌握的知识点

Buffalo的主页 Buffalo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1-11-10 18: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高级程序员 在听PM 说需求的时候一般只是听一次.然后不会让PM说2次以上重复的话~~

然后听完就可以开始做直到出效果....

 

初级程序员连听PM说话的意思估计也没多少听明白~~懂了吗?

收获园豆:15
dotNetDR_ | 老鸟四级 |园豆:2058 | 2011-11-12 12:26

技术上的难题一般是不会难到.NET高级程序员的.~~除非是MS本身产品的问题以外了.~~~

一般高级程序员处理难题都会绕~~这条路不通就走别的路~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11-12 12:27
其他回答(6)
0
收获园豆:10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10 18:23

列出了不少细节,不错,谢谢。期待更系统点的答复

支持(0) 反对(0) Buffalo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1-11-10 18:28

@Buffalo: 可以上网搜一下,或者在博客园搜搜

支持(0) 反对(0)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10 18:29
0

wangzhantupian

wuxiao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1-10 19:14
0

基础要扎实,基础的东西搞透了,其他什么都很容易就学会理解了,而且不是死记硬背的。拿ASP.NET举例,”XX控件的XX属性怎么用”这类的知识,一点用都没有,但是你理解了框架的工作机制,加上扎实的C#基本功,就算不知道XX属性,稍微查一下就知道了,而且你能用得更好(因为你了解框架和语言,你更容易发挥出它的优点,避免缺点)。将来碰到ASP.NET MVC的项目,就算没用过,稍微看看也能理解的八九不离十。这就是基本功的作用。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1-10 19:59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Buffalo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1-11-11 13:52
0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1-11-11 13:15
0

有个3到5年工作经验。又比较喜欢专研新技术的基本上算上一个高级程序员了。

收获园豆:5
奶茶爽歪歪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1-11-11 13:46

谢谢回答 心里有点底了

支持(0) 反对(0) Buffalo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1-11-11 13:53

工作经验我真觉得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支持(0) 反对(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1-11 15:29

@水牛刀刀: 这个问题要看复试官是怎么想的。

支持(0) 反对(0) 奶茶爽歪歪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1-11-11 16:24
0

纯粹忽悠,程序员和高级程序员没什么区别,

高级程序员主动点,程序员打酱油的,

就这样,你认为你厉害,照样可以做高级程序员

收获园豆:5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11-11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