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ttach to process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3 16:24

我启动一个程序,然后在visual studio中attach到这个process. 如果我在visual studio中停止debug, 程序也关掉了,这样很不方便。以前我停止debug,程序有没有关掉的时候,这是为什么?

cutebear的主页 cutebea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1-11-11 13: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现和attach的时候选择的attach to有关系。

cutebear | 初学一级 |园豆:170 | 2012-01-03 16:21
其他回答(1)
1

你是说debug一个web application时,attach到w3wp.exe吗?你可以用FF或者chrome打开站点再attach,这样就不会关了。IE好像确实是会。

收获园豆:5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1-11 15:27

我说的是一个普通的windows application.web的没试过。

支持(0) 反对(0) cutebear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11-11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