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移动硬盘坏了,挽救数据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2 11:23

具体症状就是,系统认盘,能写入,但有些数据读取不出来了。怀疑是坏道。

已经试过一些数据恢复软件,不好使,ghost不了,复制文件系统就无响应了。

大家帮帮忙,资料不是很重要,但能恢复就尽量恢复,部分也行。

问题补充: 常用的恢复软件都试过了,包括各位提到的。 供电问题,可能不大,数据不是很重要,就不去数据恢复中心了。 我现在就想找到一个能从坏道中复制数据(部分数据也行)的软件,ghost倒是有个-fro参数可以,但是速度慢得惊人,平常ghost是几分钟就搞定了。 。。。。。。。。。
奇军的主页 奇军 | 菜鸟二级 | 园豆:265
提问于:2008-09-18 2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lz在北京,可以去中关村找专业数据恢复的弄一下,他们有专门的工具,我一个同事整个硬盘都挂掉了,去那花了200居然把数据都恢复了

Justin | 小虾三级 |园豆:980 | 2008-09-19 09:13
其他回答(9)
0

这种情况,一般我都用finaldata,好东西啊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9-18 22:13
0

EasyRecovery也可以吧。

孤星赏月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8-09-18 22:40
0

如果是坏道,那就只能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了

如果只是分区表之类的出错,建议使用EasyRecovery。

电机拖动 | 园豆:1295 (小虾三级) | 2008-09-19 00:34
0

这种问题多半是磁头的灵敏度下降造成,磁片多半都没有坏,也就是说数据还在里面。要找专业数据恢复公司,他们可以将磁盘取出来,把数据读出。我以前一个移动硬盘坏了,找数据恢复公司,他们就是这么搞的。

eaglet | 园豆:17119 (专家六级) | 2008-09-19 07:36
0

换台电脑挂上去试试,不行就放弃吧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19 09:00
0

去之前记得先把自拍的照片删了啊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8-09-19 09:20
0

如果你是物理坏道,麻烦马上做坏道分离

如果是逻辑坏道 请用 chkdisk 盘符 命令检查磁盘。

如果你想恢复以前的数据,那么请在回复数据前禁止做写操作(copy数据到目标盘)。否则数据恢复将会很困难。

 

 

wind hong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08-09-19 09:38
0

我的移动硬盘以前也碰到过这种问题,不过好象是数据线供电有问题,我把盒卸掉之后直接插线,问题就很少出现了.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园豆:1200 (小虾三级) | 2008-09-19 11:03
0

你这个情况我也遭遇过,我用的就是easy....那个软件很好用,不过有些软件也并不是什么情况都适合的,比如有的适合格式化恢复,有些适合删除后恢复,等等,,,,注意选择好你所用的软件.....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9-19 1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