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提高自己理解项目需求?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2 18:31

  由于自己没有多少工作经验,所以在理解项目需求方面有点难,以至于在做项目的时候总是理解错了。不知道怎么可以提高自己在这方面的技能?

问题补充:

没有工作经验啊。所以不知道流程是怎么样的。公司也没有文档,就只是安排让你做啊,口头说啊 ,问多了也不好意思啊,希望大家能给一些适合的建议。

悟行的主页 悟行 | 专家六级 | 园豆:12429
提问于:2011-11-11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24 | 2011-11-11 18:25
其他回答(4)
0

不清楚就问清楚啊,难道项目组里就你一个人吗?还有这个“理解错了”,是因为语文不行,还是英语不行,还是技术方面的呢?找对原因再对症下药。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1-11 16:42
0

多写文档,多看!

收获园豆:2
jackyong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1-11-11 17:31
0

多给用户交流,多讨论!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11 17:38
0

多问,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11-11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