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中能否使用II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9 16:15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中能否使用IIS?如果能使用,我应该怎么开启这个服务?

noviceliu的主页 novice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08-09-19 08: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ome basic版本 没有IIS,家庭版系列的高级版提供了IIS,其他的版本都提供了,像靓旗版。

换个版本吧~~~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08-09-19 12:41
其他回答(5)
0

home basic版本没有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19 08:57
0

很可惜, 可以安装, 但是什么用都没有

G yc {Son of VB.NET}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08-09-19 09:45
0

XP home 是没有的,vista不清楚,应该也一样吧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园豆:1200 (小虾三级) | 2008-09-19 10:58
0

home版的对开发不支持的,还是换个版本吧,楼主。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9-19 11:31
0

看来是刚刚买的本本吧,一般都是安装home version的

渔民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9-19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