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使用问题,根据强类型值的值显示对应的内容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3 22:03
1 <div class="display-label">审核状态</div>
2     <div class="display-field">
3 <%: Html.DisplayFor(model => model.Verification) %>
4 </div>

 

1 <div class="display-label">审核状态</div>
2 <div class="display-field">
3 审核 <%: item.Verification%>
4 </div>
model =>model.Verification 和item.Verification 类型是int型,想要的结果是:如果是1,显示通过,如果是0,显示未通过
SatanRabbit的主页 SatanRabb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1-11-13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Html.DisplayFor(model => model.Verification==1?"通过":"未通过") %>

希望能帮助到你

收获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1-11-13 18:17

三种状态怎么办?还有一种是:未审核

SatanRabbit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1-11-13 18:28
其他回答(3)
0

用switch吧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1-13 18:34
0

用枚举

public enum VerificationStats : int

{

    通过 = 1,

    不通过 = 0,

    ...

}

 <div class="display-field">
审核 <%: ((VerificationStats)(item.Verification))%>
</div>
收获园豆:3
xanthodont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1-11-13 19:46
0

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了,还是对MVC不够熟悉啊!

在View 中只传递一个实体时候直接取Model.Verification值switch就O了,用习惯了HTML辅助类了,结果在switch中也用了Lambda表达式了~switch(model=>model.Verification)正确方式是:

switch(Model.Verification)
{
case 0: Response.Write("未审核");break;
case 1: Response.Write("通过"); break;
case 2: Response.Write("未通过"); break;
default:break;
}

在list类View中直接用item.Verification

switch ( item.Verification )
{
case 0: Response.Write("未审核");
break;
case 1: Response.Write("审核通过");
break;
case 2: Response.Write("审核未通过");
break;
default: break;
}
SatanRabbit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1-11-13 2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