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游戏开发过程中的一些小问题,求解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1 10:09

1、一般玩家添加好友的过程是:A向B发出邀请,B接受请求,两人成为好友。现在C玩家利用系统漏洞,直接添加任意在线玩家为好友。这个Bug出现的原因,如何修改。

2、玩家登录过程中常见的问题:
同个账号多次重复验证。
已在线的账号异地重复登录。
服务器开机时候,玩家访问压力的瞬间激增。

这些问题怎么解决,如何设计系统和架构。

西瓜coding的主页 西瓜co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1-11-13 18: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第一种只能在业务逻辑上限制(如添加好友要填写验证码,每天添加好友的数量有限制等)

第二个问题中帐号问题可以用单点登录解决,服务器压力瞬间激增要找到原因才好解决(如是硬件配置不够,还是程序中资源没有及时释放)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736 | 2011-11-13 19:07
其他回答(1)
0

C#游戏服务器MMRPG交流群:136485198

血海枫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05-28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