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3 中的 DependencyResolver 构造一个带参数的 Controller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0 20:27

如何通过 DependencyResolver 和 DI 构造一个带参数的 Controller ?流程是怎么样的?求详解,能以流程图图示就更好了!谢谢!

Jeffrey C. Hill的主页 Jeffrey C. Hill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1-11-13 2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773 | 2011-11-14 10:36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1-13 2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