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 ckeditor能不能设置上传文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6 08:35

现在我做到的是类似于插入图片这种效果,现在我想以文件形式存在。所以想问下如果CK要做文件形式的附件要改哪里。

要将上传的文件名、时间插入数据库又应该改哪里呢?

还有是就我插入的图片在userfiles文件夹里找不到文件,这是怎么回事?

嘿嘿,菜鸟一个,问题比较多比较基础,请见谅。

ASP
Mr.ch的主页 Mr.ch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11-14 0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一下这里(asp.net版的):http://www.cnblogs.com/deerchao/archive/2008/03/28/812669.html

收获园豆:3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11-14 09:03

你这个是旧版的,最新版现在都不是这样的了。

Mr.ch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11-14 12:34
其他回答(1)
0

图片可能以二进制流的形式,存储在了数据库中。

收获园豆:20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14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