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sing System.Data.Services.Client怎么重装系统后,这个引用没有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4 12:37

using System.Data.Services.Client怎么重装系统后,这个引用没有了,急啊

huazai_zai的主页 huazai_za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1-11-14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检查一下是不是Target Framework的原因:http://www.cnblogs.com/MythYsJh/archive/2010/06/13/1757766.html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11-14 11:40

我看,我那是选择的3.5的,没有错啊,

huazai_zai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1-11-14 11:46

@tanshaohua: 如果是3.5的话,可能需要安装一下 WCF Data Services ,参考:http://msdn.microsoft.com/en-us/data/ee720179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1-11-14 11:48
其他回答(2)
0

你重装系统以后安装的framework版本是不是和原来一样啊?

收获园豆:5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1-14 11:25

我还是安装的以前的VS08和VS10啊,然后项目是用08开发

支持(0) 反对(0) huazai_zai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1-11-14 11:26
0

有些可能不是默认会添加的。你可以自己重新引用嘛!~。

随风浪迹天涯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11-11-14 12:32

我刚才弄好了,是要安装.NET Fromwrok 3.5 SP1

支持(0) 反对(0) huazai_zai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1-11-14 1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