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中查询带&字符怎么查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3 16:57

sql中查询带&字符怎么查询

---------------------------------------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Company='abc&qwe'
---------------------------------------

这样执行错误,不知道有什么其他办法

网上&的转义字符也是找不到

--------------------------------------
执行以后报错提示如下:
服务器: 消息 170,级别 15,状态 1,行 4
第 4 行: '1' 附近有语法错误。
服务器: 消息 105,级别 15,状态 1,行 4
字符串 '
' 之前有未闭合的引号。

sql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1-11-14 13: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Company='abc'+'&'+'qwe'

收获园豆:2
sunlary | 小虾三级 |园豆:934 | 2011-11-14 14:19

试了,好象都数据查不出来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1-11-15 12:45
其他回答(4)
-1

什么数据库,SQL Server 2008中不存在这个问题。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1-11-14 13:29

Sql server2000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1-11-14 13:36

sql2000的有其他办法吗?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1-11-14 13:47

@wydycg: 试试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Company='abc\&qwe' 或者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Company='abc[&]qwe'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1-11-14 13:52

试了,好象都数据查不出来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1-11-15 12:45
0

2000的数据库打sp4补丁试试,理论上是允许输 &符号的,sql语句中

"#$%^%$@#%$^%$^()"除了单引号以外,其它的只要是在单引号内当作字符串的都不需要转义的。
收获园豆:2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1-14 14:09
0

顶楼上的

收获园豆:2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14 18:14
0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Company='abc\&qwe' escape '\'

这个呢?

收获园豆:2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1-27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