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回发事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2 20:31

回发函数是不是在那一次请求后第一次请求不执行,然后在执行啊、、不理解,求解释啊、、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的主页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1-11-14 22: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回发针对提交到本页面来说的,这个可以用ispostback来判断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11-15 09:13

知道啊,但是回发函数是怎么执行的、、不是回发函数是不是就是第一次不执行,再次请求是就执行、、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1-11-15 12:46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回发就是再次发送请求的意思,也就是说除了第一次不算再次请求就算是回发

你理解的差不多啦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1-15 13:03

@artwl: ???汗、、你前面说的,我怎么感觉和我说的完全相反啊,但后面又说我理解的差不多、、、貌似有点不能理解,还望指教,是不是回发函数就是一直执行而不是回发函数就是第一次不执行,再次请求时就执行啊、、、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1-11-17 22:19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可以理解为回发函数在页面第一次加载时不执行,再次加载时执行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1-17 22:22

@artwl: 哦哦,也就是说 是回发函数第一次请求时不执行,而再次请求时执行、、而不是回发函数则是第一次请求时执行,再次请求时就不执行了吧、、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1-11-17 22:25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感觉你的理解一直有误,回发函数的说法是不准确的,建议你把这几篇文章仔细看一看:

http://www.cnblogs.com/wlflovenet/archive/2011/06/28/ispostback.html

http://www.cnblogs.com/yangfenghui/archive/2011/04/25/2026824.html

http://www.cnblogs.com/hobe/archive/2008/04/06/1139031.html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1-17 22:30

@artwl: 汗、、、因为老师将的时候就没完全弄清楚,后来问过同学,得到了好多版本,所以搞得我都有点迷糊、、、恩恩,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的指教,最近我会去看看的,希望以后有不懂的还望大哥不吝赐教啊、、、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1-11-17 22:45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都是从新手过来的,一起学习吧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1-17 22:45
其他回答(4)
0

回调函数吧?

钢的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11-14 23:20
0

看一下这篇文章,这里说的很详细的。

[原创]ASP.NET 回发详解

杰之蓝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11-15 09:24

好像不能看哎、、

 

@你的幸福、我在彼岸: 
http://www.cnblogs.com/jiaowei/archive/2010/08/16/1800989.html
不好意思,给你的那个地址上多了个l

支持(0) 反对(0) 杰之蓝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11-15 14:12
0

ASP.NET的本质是动态表单,只要是放asp.net 控件的页面render到浏览器时都会形成一个form,而每次点击一个控件,就是这个form的submit;回发函数就是服务器端对这个form的一个响应函数;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1-11-15 15:07
0

你知道HTTP的GET POST不???

回发就是POST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11-22 14: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