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tp命令上传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6 12:52

ftp>open 102.135.20.125 250
连接到 102.135.20.125
220 Serv-U FTP Server v6.4 for WinSock ready...
用户<10.2.135.20.125:<none>>:admin
331 User name okay,need password.
密码:
230 User logged in,proceed.
ftp>literal pasv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ftp>put D:\Demo\a.txt
200 PORT Command successful.
150 Opening ASCII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a.txt

 

可以连接上,但上传的数据位0kb

大侠帮助啊。。。

问题补充:

我输入ftp>dir 出现

200 PORT Command successful.

150 Opening ASCII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bin/ls.

然后就卡了在那了

XiYO的主页 XiYO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1-11-15 1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ftp>literal pasv之后输入以下命令
ftp>binary
收获园豆:20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42 | 2011-11-15 17:11

谢谢答复,在使用 ftp>type binary 后还是出现

200 PORT Command successful.
150 Opening ASCII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a.txt

然后就卡在那了

XiYO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1-11-16 08:43

@XiYO: 那要不你下一个ftp客户端看一下,比如FileZilla。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09:08

@Jerry Chou: 客户端可以,就是需要用命令啊

XiYO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1-11-16 09:35

@XiYO: 嗯,我是怕服务器端设置有误。既然你用客户端能传文件,且没有问题。那应该就没有问题 :)

你看一下FileZilla等客户端用了啥命令,你照抄一下。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09:42

@Jerry Chou: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09:47

@Jerry Chou: 

FileZilla信息:

状态:    正在解析 *********  的地址
状态:    正在连接 61.154.146.120:200...
状态:    连接建立,等待欢迎消息...
响应:    220 Serv-U FTP Server v6.4 for WinSock ready...
命令:    USER ***
响应:    331 User name okay, need password.
命令:    PASS ***********
响应:    230 User logged in, proceed.
命令:    SYST
响应:    215 UNIX Type: L8
命令:    FEAT
响应:    211-Extension supported
响应:     CLNT
响应:     MDTM
响应:     MDTM YYYYMMDDHHMMSS[+-TZ];filename
响应:     SIZE
响应:     SITE PSWD;EXEC;SET;INDEX;ZONE;CHMOD;MSG
响应:     REST STREAM
响应:     XCRC filename;start;end
响应:     MODE Z
响应:     MLST Type*;Size*;Create;Modify*;Win32.ea*;
响应:    211 End
状态:    已连接
状态:    读取目录列表...
命令:    PWD
响应:    257 "/" is current directory.
命令:    TYPE I
响应:    200 Type set to I.
命令:    PASV
响应: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61,154,146,120,19,136)
命令:    MLSD
响应:    150 Opening BINARY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MLSD.
响应:    226 Transfer complete.
状态:    列出目录成功
状态:    正在解析 ********* 的地址
状态:    正在连接  61.154.146.120:200...
状态:    连接建立,等待欢迎消息...
响应:    220 Serv-U FTP Server v6.4 for WinSock ready...
命令:    USER ***
响应:    331 User name okay, need password.
命令:    PASS ***********
响应:    230 User logged in, proceed.
状态:    已连接
状态:    开始上传 D:\demo\a.txt
命令:    CWD /
响应:    250 Directory changed to /
命令:    PWD
响应:    257 "/" is current directory.
命令:    TYPE A
响应:    200 Type set to A.
命令:    PASV
响应: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61,154,146,120,19,139)
命令:    STOR a.txt
响应:    150 Opening ASCII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a.txt.
响应:    226 Transfer complete.
状态:    文件传输成功,传输了 1,902 字节 (用时1 秒)
状态:    读取目录列表...
命令:    TYPE I
响应:    200 Type set to I.
命令:    PASV
响应:    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 (61,154,146,120,19,136)
命令:    MLSD
响应:    150 Opening BINARY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MLSD.
响应:    226 Transfer complete.
状态:    列出目录成功
状态:    已从服务器断开

那我FTP命令怎么写啊,先谢大哥帮忙解答了!在线等。。。

XiYO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1-11-16 09:59

@XiYO: 我汗,就是把命令:XXXX,按FileZilla上顺序输入

主要就是:

命令:    CWD /

命令:    PWD

命令:    TYPE A

命令:    PASV

命令:    STOR a.txt



命令:    TYPE I

命令:    PASV

命令:    MLSD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0:04

@Jerry Chou: 不管我怎么按照FileZilla命令来,只要我输入

ftp>put D:\Demo\a.txt
200 PORT Command successful.
150 Opening ASCII mode data connection for a.txt

然后就卡了

XiYO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1-11-16 10:11

@XiYO: 是不是防火墙问题呢,FTP通过21端口传递控制命令,通过20端口传数据。

你看一下防火墙,再分别试试active mode和passive mode

The client computer is then able to communicate with the server on port 21.[3][7] This connection, called the control connection,[8] remains open for the duration of the session, with a second connection, called the data connection,[2][8] either opened by the server from its port 20 to a negotiated client port (active mode) or opened by the client from an arbitrary port to a negotiated server port (passive mode) as required to transfer file data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0:21

@Jerry Chou: 20和21端口已在防火墙例外了

XiYO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1-11-16 10:53

@XiYO:那我也搞不清楚了,我刚才试了我们的服务器,是可以的。不知你是否方便让我连一下你们的ftp服务试试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1:00

@Jerry Chou: 谢谢大哥的热心帮助,问题已交运维解决了,折腾啊。。。

XiYO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1-11-16 12:51

@XiYO:  后面是正在连接 61.154.146.120:200...

前面是open 102.135.20.125 250,

你怎么能这样子比较呢?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3:27
其他回答(2)
0

Linux下ftp命令我用过,大概就是登录后,cd到某个目录,然后wget,wput。LZ可以自己去搜下ftp命令!

恨天低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1-15 15:05
0

你的ftp服务器上有没有允许你的客户端 接入passive mode 下的数据端口啊?服务器要打开数据端口,具体数值包含在literal pasv的回应中的尖括号227 Entering Passive Mode<...>。Serv-U FTP Server可以限制passive mode中的数据端口的范围。被动(PASV)模式PASV端口范围:本地服务器-->设置-->高级-->PASV 端口范围。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0:58

这个可能是正确答案,我也看到的类似的帖子

http://www.rhinosoft.com/newsletter/NewsL2007-12-13.asp

但如果这样,为啥子FileZilla就是可以的呢?  

支持(0) 反对(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1:01

@Jerry Chou:  服务器地址都不一样,怎么使用FileZilla检测啊!

支持(0) 反对(0)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3:25

@ChatinCode: 服务器地址不一样?ftp服务器地址应该是一样的吧,只是传输数据时的端口不一样吧。

理论上FileZilla可以通过Passive模式连接上ftp服务器,那么你用command应该也是可以的。

支持(0) 反对(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3:33

@Jerry Chou: 

@XiYO:  后面是正在连接 61.154.146.120:200...

前面是open 102.135.20.125 250

支持(0) 反对(0)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1-11-16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