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加入小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13 10:03
<P>我要怎么才能加入小组</P> <P>搞了好久,都没找到这么加入小组</P> <P>&nbsp;看来这个社区可用性还得提高</P> <P>不要说我笨,就忽略网站可用性设计哟</P>
问题补充: 只是叫我查看小组 我查看了,怎么办, 哪儿加入啊? 还是没看到
绥山潇洒哥的主页 绥山潇洒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7-12-12 2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了后,要选择一个小组点击进入,然后在右边会看见红色的“加入这个小组” 字样 ,点击就可以加入这个小组,如果已经加入该组,则会显示“退出小组” http://space.cnblogs.com/group/aspnet/ 给个地址你看看吧
oec2003 | 小虾三级 |园豆:745 | 2007-12-13 00:37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最简单了..你只要查看某个小组的你感兴趣的话题,然后在右边会有一个加入小组的链接,你点击一下就加入小组了,当然,这需要你已经注册博客园了...
(心)Shing Ye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7-12-12 2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