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一个有趣的现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9 16:51

为了进一步学习定位,我在VS2010环境下,添加了一个.aspx页面,在页面中添加了几个<div>标签,并为其设置了样式,在浏览器中查看时,却多出来一个<div>,把自己添加的<div>标签都注释掉,浏览器视图中仍然存在该<div>.F12查看显示class=“aspHidden”。再把<form id="form1" runat="server"></form>注释掉,这才消失,好神奇,这是为什么呢?

January的主页 Janua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1-11-16 0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SP.NET自动生成的一个隐藏域,不用好奇哈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11-16 08:58
其他回答(4)
0

如果你用了runat=server,asp.net会自动在你的页面里生成一些页面信息..如果想你的页面干净点,就把runat=server去掉..

comeonfyz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11-16 10:09
0

是恨神奇,并且我还有发现,一个解决方案里面可以共存不同种类的项目很多个,也很有趣吧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1-11-16 15:07
0

这个没太注意过,长见识了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1-16 19:10
0

LZ这个是runat="server"送的~~

 

<form runat="server"></form> 就没事了~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11-22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